艺术学院邀请吴鹏怀导演开展专业讲座

发布日期:2021-12-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由由)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艺术学院积极开展“一线设计师进课堂”教学活动。根据《摄影与摄像》课程教学计划的安排,为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11月23日下午,艺术学院邀请吴鹏怀导演在实验4号楼509教室为2020级广电编专业的学生开展题为“一个普通从业者的简单分享”的专业讲座。

 

吴鹏怀导演,安徽省火星传媒创始人,拥有十五年节目制作经验,贯通网综、台综、短视频前后期制作。在讲座中,吴鹏怀立足于行业特点,围绕逻辑思维、思考能力与专业技能等方面,讲述在行业内所具备的专业要求。通过自身的经验分享了在新媒体时代下现阶段所学习的方向、目的和要点。讲座中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积极互动交流,吴鹏怀用丰富的行业经验为学生们解答专业问题。


本次讲座是艺术学院推出的“一线设计师进课堂”系列活动之一,是艺术学院深入推进课程改革和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的具体举措,通过交流使学生们深入了解影视制作的流程、拓宽学生的专业视野、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为学生们日后的职业规划发展、个人能力提升等方面提供了方向指引。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