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传媒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12-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蕊)12月8日,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军、副院长江保峰及合肥瑞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赵军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安徽新华学院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许存福、院长江河、院长助理彭智及教学秘书王静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许存福代表安徽新华学院艺术学院对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传媒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党建工作、校企合作、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实验教学建设、学术科研发展情况作重点介绍。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管理、学科专业体系建设、专升本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及合肥瑞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赵总一行参观了我院教学区域、专业画室、实验实训中心等教学场地。双方以本次调研活动为载体,加强了学院间、校企间的联系,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同时希望今后加强校际合作、校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