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1-10-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葛一凡)为落实上级党团组织的指示精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切实提高学生骨干的素质和能力,帮助学生骨干学习和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促进学生中的优秀骨干分子更好更快的成长。10月11日中午,艺术学院于教11 -205举办了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

大会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了帷幕。接着由葛一凡宣读青马工程开班相关通知,明确了青马工程的培训意义与目的,指出本次课程主要内容包括团队建设、思想引领、技能提升、志愿服务四个方面的内容,并预祝各位青马学员在接下来的课程学习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接着,王星宇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说,作为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新时代青年,我们都有一颗“一心向党,向阳而生”的心,我们要通过“青马工程”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肯钻研,将自己的梦想融入我们伟大的中国梦之中,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最后,彭智老师作开班讲话,强调学校开设“青马工程”培训班的目的,是着眼于培养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担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时代新风,在奉献社会和服务人民中升华品格。二是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增强专业本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生动实践。三是密切联系同学、真心服务同学,真正做一名知行合一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希望全体学员潜心学习,刻苦钻研,做到在思想理论水平上有新提高,在工作学习方法上有新收获,在综合素质能力上有新拓展,成长为“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的学习,不仅是一种荣耀,更意味着一份责任。

艺术学院青马工程已经历经了十二期,立志培养一代又一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勇往直前、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