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报道一 ——艺术学院学生党员暖心助力学生宿舍搬迁

发布日期:2021-06-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大勇)为积极相应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思想、见行动,凸显“服务育人”的工作特点,艺术学院积极组建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暖心助力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6月21日至22日,艺术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共组织五十余名党员,大家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分配好任务,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入搬迁工作。他们根据搬迁同学的组团分布、人数,划分成了三支小分队。抬包裹、运行李、装车、护秩序.....他们分工明确,秩序井然。虽然衣衫已被汗水浸透,但是他们的脚步却并未停歇。来自2019级艺术与科技班的赵海鹏同学说:“一开始很担心自己行李太多会搬不动、怕赶不上车,幸好有党员志愿者们,大力为他们点赞!”党员志愿者蒯正锋说道:“志愿服务,党员先行。众人拾柴火焰高,我的力量很渺小,但我时刻准备着为大家服务。”高温下,汗水挂满额头,湿透了衣背,忙碌的身影筑成一道道亮丽风景线。经过两天不停歇的辛勤劳动,大家终于全面完成了宿舍搬迁工作。

 此次搬迁时值“七一”建党百年到来之际,学院党员志愿服务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担当精神、价值践行体现在平凡中、落脚在细微处,使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有机统一起来,充分展现我院学子互帮互助、积极向上的良好风尚。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