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照耀、艺气风发”艺术学院党总支2021年特色党建系列活动之“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比赛顺利收官

发布日期:2021-06-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大勇、竺建伟)6月2日下午“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比赛决赛在文传演播厅落下帷幕,艺术学院团队在全校二十余个队伍中脱颖而出,教师团队获得优秀奖,学生团队获得三等奖,这也意味着艺术学院从4月初启动的“党徽照耀、艺气风发”艺术学院党总支2021年特色党建系列活动之“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比赛圆满收官。

本次比赛是从4月初开始启动的,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阶段为艺术学院院内初选,从十几个队伍中选出了一支学生队伍和一支教师队伍。最终由姜春老师和朱蕾老师组建教师团队,由艺术学院党务助理团组织部组建的学生团队分别拿到了教师组第一名和学生组第一名,晋级复赛。

复赛阶段是由参赛团队精心录制比赛视频,上传组委会邮箱,组委会通过视频评选选出进入决赛的参赛队伍。通过一个多月的辛苦排练和精心录制,艺术学院两支参赛队伍上传的作品均得到大赛组委会的青睐,双双入选进入决赛。

在决赛阶段的准备中,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智、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高扬、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张大勇、艺术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姜宜婷等老师均亲临现场指导了两支队伍的排练。功夫不负有心人,艺术学院参赛团队在决赛中正常发挥,获得非专业团队中的最好成绩。

此次朗诵比赛是艺术学2021年庆祝百年建党系列活动之一,是通过诗歌朗诵的形式歌颂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活动增强了师生们对党史的了解,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党热情、爱国热情。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