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3-10-12
分享:

10月11日,动漫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朱诵贵,校学生会指导老师王海峰,动漫学院院长助理、总支纪检委员、行政秘书、学管秘书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大会。

会上,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王静同学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希望。学院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优秀副部长、优秀干事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接下来,团总支书记罗振林宣读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任职名单。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刘磊同学作就职演讲,将端正态度、厘清思路、深抓落实、服务为先,尽职尽责的服务好师生,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在迎评促建的关键时间段,完成历史交代的使命,不辜负师生重托。

副院长朱诵贵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对学生干部一年来为学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对成功当选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干部和所有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强调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要扎实做好工作,要有奉献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为广大学生服务的能力,在全校上下准备迎接专家进校评估的关键时刻,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再创佳绩而努力。强调了学生干部要做到三个不辜负“不辜负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不辜负学校赋予的历史使命;不辜负自己辛勤付出!”并从“提高执行力”“加强凝聚力”“树立大局观”“弘扬正能量”四个方面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和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