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院务助理团第五届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3-10-11
分享:

10月10日,安徽新华学院动漫学院院务助理团举行了动漫学院院务助理团第五届换届暨表彰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行政副院长朱诵贵,行政秘书郑妮老师,学管秘书罗振林老师、辅导员韩斌老师,许梅老师,张大勇老师,王晓俊老师以及受邀的各二级学院助理团代表和各个社团代表。当然,还有助理团各部门新老部长和全体新成员。

 

本次会议我们回顾了过往的助理团的风采,助理团是一个充满温暖的大家庭,助理团团长王凯丽同学就助理团的工作做总结性的发言,肯定了我们做付出的努力和做取得的成就并且也对我们新团长和新一届部长做出了要求,明确指出我们助理团这个大家庭要团结一心努力做好工作,希望我们平时严格要求自己要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大会表彰了优秀干部及干事也布了新一届院务助理团干部名单。新一届助理团团长黄晶晶同学在她的发言中,表明了她的决心,要努力带好新一届成员,让助理团更上一层楼。

大会最后副院长朱诵贵对助理团的工作做出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他重点强调在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要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各项安排,积极工作、提高效率、主动服务。同时强调所有学生干部能够加强自身修养,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助理团所有成员能够完满的完成自己工作的基础上,要积极引导其他同学,切实为全院师生服务。此次动漫学院院务助理团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新一届的所有干部及干事势必将动漫学院院务助理团工作做扎做实,不断开拓进取,积极奋进,努力使助理团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