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辅导员职称职级制度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2-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小菊)为切实做好辅导员职称职级申报工作,提高学院辅导员申报职称职级的积极性及通过率。1228日下午,艺术学院就“2023年度辅导员职称职级制度学习”开展了主题培训。培训在艺术学院会议室举行,艺术学院院长助理高扬、行政兼学管秘书张小菊及辅导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小菊主持。

      培训会议分为两个环节。首先,高扬从职称职级评审的重要意义、申报流程方面介绍了目前的评审政策,结合实际工作经验,从申报人员的实际需求出发,讲述职称职级申报的注意事项和事前准备工作。其次,姜宜婷详尽解读了职称职级评审的相关规定、申报条件,并结合实际案例及个人经验,对参培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现场指导和答疑。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辅导员申报职称职级相关事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指导和培训,有利于更好的推进辅导员职称职级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

(审核:许存福  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