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齐心迎新生,清洁志愿我先行

发布日期:2022-08-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大勇、毕景雨)为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迎新工作,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艺术学院党务助理团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2级新生们。

        8月29日艺术学院党务助理团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迎接新学期实验楼教室打扫和维修”活动。同学们逐一排查教室硬件设施,对电脑进行逐一排查和维修,并且对桌椅、窗户、地面等进行了细致清洁。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挨个检查、打扫每一间教室,对实验楼进行全面清理、消杀,力求给同学们新学期第一节课提供安全舒适、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本次迎新志愿活动,切实把“我为师生办实事”融入到党员经常性教育中,增强了党员凝聚力,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的良好风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们在实践中回归初心,以最真挚的服务迎接新生的到来!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