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2届本科专业线上毕业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2-04-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蕊)根据学院安排,艺术学院2022届本科专业线上毕业答辩4月23日进行。为确保线上答辩效果,艺术学院制定了线上毕业答辩工作方案,明确线上答辩组织形式、平台要求和具体流程,并指定专人负责线上答辩组织和平台测试工作。经过前期精心准备,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艺术与科技和动画专业,共8组总计289人参加了本次答辩,学院成立毕业设计答辩督导组,并全程进行了督查指导。

答辩前各系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统筹协调,协同专业负责人顺利开展了线上毕业论文(设计)评阅环节,为本次答辩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答辩全部采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参加答辩的学生在答辩前提前进入线上答辩链接,答辩过程中由主任委员、委员、答辩秘书组成的答辩工作组与学生依次开展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答辩现场,学生通过答辩PPT的在线演示,阐述了毕业设计的选题依据、设计思路、创作方法、创新点、经验总结等,在提问环节,答辩组教师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与建议。

此次线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规定流程进行,全程记录、程序规范,答辩组委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评判,不仅检验了同学们四年间的学习成果,而且有效保障了艺术学院毕业生的专业水平和培养质量,为艺术学院继续做好培养具有职业道德、创新意识和敬业精神,专业基础扎实,应用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提供实践经验。

(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杨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