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一行赴合肥市川豪装饰设计公司考察洽谈

发布日期:2021-06-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小菊)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本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推进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发展。6月4号上午,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彭智,院长助理刘刚,就业负责教师张小菊前往合肥市川豪装饰设计公司进行就业市场的深入调研和实训基地的考察。

合肥市川豪装饰设计公司总经理助理董静首先对艺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艺术学院在高等学校教育教学领域做出的成绩表示了赞赏。她对川豪装饰设计公司的发展概况、运营模式、企业文化、设计理念、培训体系、薪资福利等内容作了整体介绍。彭智从办学情况、招生规模、校企合作等方面对艺术学院作了全面介绍,她对合肥市川豪装饰设计公司在设计领域的口碑表示了肯定和认可。刘刚针对公司对口需求的专业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实习培训和产学研究合作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根据我院的专业特点和专业人才素质培养方案,他指出艺术类专业和公司人才需求的契合度很高,并在毕业生实习培训,企业员工职业技能培训需求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彭智一行参观了合肥市川豪装饰设计公司的设计区域、行政管理区域、员工休息区域等办公设施,对该企业做了实地考察。            

本次考察洽谈,旨在促进学院进一步了解新形势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及时调整教学策略,同时搭建学生实习平台,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