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度教学竞赛工作布置会暨教师教学创新学科竞赛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朱书悦)为统一思想,帮助参赛教师深入了解教学能力比赛精神,迅速掌握比赛要求,快速进入备赛状态,艺术学院于3月13日下午召开了本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备赛启动会。此次会议由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刚主持,所有参赛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刘刚阐述了比赛流程、时间安排、比赛要求等具体工作计划。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是为青年教师搭建交流学习平台,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各成员校应当做好协同保障,集合各方力量为参赛教师“搭桥铺路”。同时,也要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备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赛,营造良好的教研氛围。

稳健布局,前瞻规划。本次工作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各位青年教师能够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深入钻研课堂教学,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方法,优化教学过程,提升教学水平,赛出好成绩!

                                                                                                                                                                                                                                                 ( 审核: 许存福     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