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一线设计师进课堂"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扬)为持续完善多方协同育人机制,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艺术学院于5月11日邀请安徽冉冉新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赵孟寅老师开展“一线设计师进课堂”教学活动。



       讲座《素描》结合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就素描创作的环境、选材视角、基础的材料使用与绘画技法、心境等因素展开细心讲解。对于作品的创作过程,赵老师特别要求同学们用文字随时记录心境的流动,随时拍下绘画状态,很好的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意思维。



       本次专业讲座是艺术学院“一线设计师进课堂”系列工作之一,活动不仅有助于学生进一步了解行业,还让同学们明确了学习方向,也对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后,指导学生进行素描手绘演练,将理论知识与实操技能完美结合,加深了学生对美术学相关行业的认知与了解,相信对学生在今后的考研、留学与工作中能够做好更全面的生涯规划,勇于直面问题、解决问题,成为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的华园新青年!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