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副校长戴昕一行赴宏村、查济美术写生基地检查实践实训教学 并看望慰问艺术学院写生师生

发布日期:2023-03-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蕊)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艺术教育教学质量,检查了解艺术学院写生基地实践实训教学状况,3月21日至22日,我校副校长戴昕在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许存福、院长江河陪同下,前往皖南宏村、查济两个写生实践教学基地进行检查并看望慰问两地正在写生的师生。


       初春的皖南,桃红柳绿、生机盎然。3月21至22日,戴副校长一行先后到达宏村和查济两写生基地,刚下车即赴教学现场,前后听取两组指导教师徐公才教授、詹学军教授及美术系王晓俊主任等专业教师对写生教学整体计划的安排及具体指导过程的汇报,宏村、查济两个写生基地经理分别就基地的配套设施、教学条件及安全保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在教师陪同下,戴副校长一行分别看望了两地正在写生的学生,查看了作画现场、学生餐厅、伙食及安全情况等,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戴副校长在现场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对这次写生教学的重视与周到安排,指出写生教学是学生实践锻炼的重要内容,也是实现我校培养优秀艺术人才的重要环节,并就进一步细化管理和加强安全等方面作出强调。戴副校长还对学生饱满的写生积极性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鼓励,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难得的写生机会,遵守教学纪律,克服各种困难,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写生作业,同时提醒学生保重身体,加强安全意识,让这次写生充满快乐并收获满满,平安返校。期间,江河和许存福院长又在晚间前往各宿舍进行查看,就生活与安全等方面作进一步了解,要求学生如遇到问题与困难要及时向基地负责人和指导教师直至学院进行反映,各方均会重视并及时予以解决。


       校领导的检查与问候,给师生们带来了温暖与信心,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写生实践的积极性。艺术学院师生将倍加珍惜学校的关心与期望,在接下来的写生教学中进一步细化管理,加强安全和教学质量的督导,在师生共同努力下,确保写生教学取得丰硕成果,并在返校后及时汇报展出。

(责任编辑:张小菊  审核:许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