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第十六批青年教师导师制考核验收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蕊)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的青年教师队伍,5月13日,艺术学院召开了第十六批青年教师导师制考核验收工作。艺术学院院长江河、院长助理刘刚、教学秘书王静、各系主任及参与考核验收的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考核验收工作由艺术学院骨干教师担任评委。考核验收现场,青年教师深入分析考核期内所完成的各项工作与所获得的成果,其导师现场就培养教师的情况及教学优缺点进行阐述及答辩。评委们对被考核教师的精神风貌、教学理念和设计思路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对说课情况进行精准的点评和启发,对青年教师们的教学方法及思路提出了中肯实用的建议。

在导师的指导下,本次参与考核验收的青年教师顺利通过了本次院内考核验收。本次考核验收,既充分体现了资深教师对青年教师的示范影响和传帮带所发挥的激励作用,也是青年教师们之间比学赶超的一次好机会,有效地提升青年教师的教书育人水平。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