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校艺术学院教师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设计大赛安徽赛区中喜获一、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05-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蕊)5月9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决赛落下帷幕,艺术学院教师王汀、梅玉婷分别斩获一、二等奖。王汀《环境景观设计》课程团队获“副高祖”一等奖;梅玉婷《企业形象设计》课程团队获得“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目前,比赛结果正在“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网站公示(公示时间5月9日-13日)。

 

赛前,参赛教师积极备赛,学校及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并多次精心组织有关部门打磨参赛作品,为参赛教师提供了全面支持。赛场上,两位教师充分展示、出色发挥,展现了我校教师的风采。

艺术学院将以此次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我院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的热情,并在未来继续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发展,推进教学创新与改革的步伐,下一阶段,我院将继续巩固大赛成果,围绕教师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需要,统筹规划、精准施策,探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长效机制,为艺术学院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杨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