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设计师进课堂|艺术学院邀请安徽银群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功进课堂

发布日期:2022-04-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石岭)为推进艺术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知识层面,增强学生综合竞争实力,4月14日艺术学院邀请安徽银群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功为20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班学生讲授《版式设计》技巧,此次一线设计师进课堂师生线上交流活动反响积极,圆满完成。

陈功设计师先是作了“设计师应该具备什么样的专业能力”这一问题,给班级学生提供分享了需要学习的相关设计资源,随后针对版式设计课程分享了他的设计案例,分别从版式设计的构成要素、版式设计法则和版式设计创意性详细阐述怎样做好版式,陈功设计师还鼓励学生拓宽知识面,讲授和版式设计密切相关的字体设计内容,介绍了字体的性格,介绍方正字库的字体选择的下载和使用。最后环节是让学生提问,老师答疑,学生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学生们很珍惜此次分享活动,认真记录下设计师分享的所有知识点,在分享会中积极与设计师交流讨论,说出自己专业上的困惑与疑问,通过这个活动都得到了满意的答案。

“一线设计师进校园活动”是艺术学院为繁荣学院学术文化,提升学院学生专业设计能力,拓展专业视野所举办的系列学术交流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本次的交流活动丰富了学生特殊时期的学习体验,拓宽了知识面,为后续课程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