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线上毕业答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蕊)根据学校新冠疫情防控要求,2022年本科毕业答辩工作将在线上开展,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4月20日,艺术学院召开了2022年线上毕业答辩工作推进会。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刘刚、教学秘书王静、各系负责人、专业负责人、答辩组主任委员及答辩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各系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各系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出现的问题,针对问题的相关举措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其次,各专业负责人汇报了毕业论文(设计)评阅工作具体开展内容,答辩组审阅材料问题准备情况,及前期开展的毕业论文(设计)评阅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答辩准备工作中的事项开展了线上交流。

最后,刘刚强调相关教师在线上答辩工作中要提升重视程度,各答辩主任委员和专业负责人做好对接,完成答辩准备工作,并按照时间要求出席线上答辩并确保答辩全过程有序进行。

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的准备工作不仅汲取我院往年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工作的经验,并结合我校最新新冠疫情防疫要求,在答辩准备工作中做到了沟通顺畅与传达准确,为我院即将开展的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