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师生赴湖州市参加安吉县“就业创业最安吉”——“十城百企千岗万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5-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小菊)4月26日,“就业创业最安吉”——“十城百企千岗万人”高校毕业生千人专场招聘会在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安吉龙山体育馆召开。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毕业生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由艺术学院行政兼学管秘书张小菊,专业教师崔学勇,毕业班辅导员李丹阳及24名相关专业毕业生代表赴湖州安吉参加本次招聘会,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信息,现场精准推介毕业生就业,将校地合作落实落地。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48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主要聚焦生态旅居、绿色家居、生命健康、新材料等产业类型,推出工程师、研发员、设计师、财务等岗位5000余个,共吸引包括我校在内的百余所高校3500余名学子前来应聘。活动现场,安吉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安吉县发展历程、下一步发展规划、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随后,安吉县企业代表依次发布引才榜单,介绍企业情况。在安吉就业、创业的大学生代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故事。

 

       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我院学生目标明确,积极与多家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询问岗位需求和应聘条件,洽谈意向岗位工作内容及工作保障。带队老师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现场指导学生靶向投递简历,精准推介学生就业。据统计,学生现场投递简历共6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13人,不少学生和企业还互留了联系方式准备进一步对接。

 

 

       此次组织毕业生赴湖州安吉参加专场招聘会,是学院深化把企业“请进来”、把人才“送出去”战略,进一步将校地合作落实落细的重要举措,艺术学院将结合校地合作、校企合作、访企拓岗等方式打出就业“组合拳”,持续推动我院2023届毕业生更广范围、更高水平、更优质量就业。

(审核:许存福  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