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许存福一行赴合肥冠英汇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蕊)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和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入了解专业与行业对接情况,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许存福、院长助理刘刚、实验实训主管余新泳与骨干教师崔学勇一行前往合肥冠英汇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公司主要负责人罗检查总经理、校企事业部总监宣强等人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在调研交流中,罗检查首先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通我院开展的产学研横向课题等校企合作方式与内容提出建议,同时表示希望能与我院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加强创新人才联合培养与毕业生输送,实现共同发展。  其次,许存福从双方合作的基础出发,对艺术学院发展情况、现有专业特点等内容做了介绍,期待能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与冠英汇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有深入的合作。

       本次调研交流顺利为艺术学院相关专业主动适应企业需求、市场需求以及校企双方进一步探讨人才培养和合作模式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