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我职我秀”2020年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4-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姜宜婷)为了更好的帮助广大学生地树立正确的备考态度及对国家政策和高校招生的了解,为专升本做好周全的准备和规划。4月20日,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专升本及经验交流会。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许存福,院长助理刘刚、郑妮,艺术系副主任王晓俊,辅导员姜宜婷、张大勇,优秀毕业生王雨晴出席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姜宜婷主持。

会议伊始,优秀毕业生王雨晴分享自己成功的升本经验,她结合自身备考情况,从实际出发,分享了自己公共课备战经验。王晓俊老师从希望学生们要坚定信念、明确目标,调整心态、合理备考,做好复习计划,按照计划有条不紊的备考。郑妮老师针对学院近年的专升本状况,从国家政策、高校招生类型、方向、进行细致讲解,鼓励大家做好选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刘刚老师表示希望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进行考试准备,分层次复习,有计划有组织的进行备考,希望同学们能加强自我约束与管理,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许存福进行总结讲话,他鼓励同学们要把握住这次考试机会,认真选择报考学校,树立正确的专升本心态,认真复习,并预祝专升本学子取得理想成绩。

本次会议旨在为学生提供精准的考试介绍,树立正确学习目标。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专升本的了解,还增强了他们的应试信心,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