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赴合肥、杭州等地开展毕业生回访及校友联谊会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黄梦)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跟踪及校友会建设工作,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11月28日至12月4日,艺术学院院长助理郑妮及辅导员一行赴合肥、杭州等地走访企业,探望了我校优秀毕业生,成立校友联谊会杭州分会。

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参观、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毕业生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晋升制度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反馈与评价。在企业的带领下,艺术学院一行参观了毕业生的工作单位。应、历届毕业生们见到母校领导与老师都激动不已,畅聊工作、生活状况,畅叙师生情谊。

随后,师生共同讨论并确定了艺术学院校友联谊会杭州分会的具体事务,选出了会长,建立了校友微信群,为下一步开展校友会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帮助校友们加强联系,拓宽发展空间。 

此次活动,不仅给毕业生带去了丝丝温暖,更加强了校企间的合作与联系,也为艺术学院校友们和母校间搭建平台,促进了艺术学院校友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审核:龚毅  责任编辑:李子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