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我职我秀”之2019年艺术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姜宜婷)为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11月6日艺术学院举办“我职我秀”之2019年艺术类专场招聘会,这次前来招聘的公司有安徽京方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合肥乐淘文化、安徽汇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唐潮广告传媒、安徽玛文斯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肥格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   

   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各招聘公司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放本公司的宣传资料同时细心的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让毕业生们对各工作单位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不少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意向。参会单位普遍认为,我院应聘的毕业生整体素质较高、准备充分、积极主动,优势比较突出。

 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以服务学生为宗旨,此次招聘会为百余名学生提供了就业的机会,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起了一座桥梁,为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基础。

(审核:龚毅  责任编辑:李子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