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我职我秀”系列之创业学子大讲堂

发布日期:2019-11-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姜宜婷)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激励广大在校生努力学习,励志成才。11月14日,艺术学院举办“我职我秀”系列之创业学子大讲堂。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众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浩应邀为我院同学做了题为“梦想与坚持”的创业经验分享会。

众卉教育风车艺术中心创办于2017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3-18岁青少年艺术素养发掘、兴趣培养的教育机构。现开设有2家分店与一家托管中心,目前与合肥多家幼儿园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经过一年多的发展,机构直接管理学员人数150人,间接管理学员1000人左右。

报告会上张浩结合自身艰辛的就业、创业经历,分享了成功经验。他指出,努力、自信、坚持、感恩、积极、乐观这六点是成功之路的必备要素。鼓励同学们在就业、创业道路上需多一点勇气和自信,需具备持之以恒的精神和自强不息的意识,需保持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同时需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懂得回报学校和社会。其间,他还多次与同学们交流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人生、求学、创业、就业等相关问题给予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分享,为我院更多的学生提供了创业参考,也对今后就创业工作资源共享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审核:龚毅  责任编辑:李子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