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育人引路艺起行”辅导员队伍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黄梦)为进一步做好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素养,11月8日,艺术学院开展“育人引路艺起行”辅导员队伍建设活动,此次活动组织辅导员走出班级、走出校园,走向企业、走向行业。艺术学院院长助理郑妮带队,一行6人走访艺术类专业企业,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本次走访企业为第六空间家居集团,合肥第六空间家居集团殷总携市场部相关人员陪同接待并详细介绍了集团情况。合肥第六空间国际家居是集高端特色家具、建材、软装、灯饰、设计为一体的精品家居生活殿堂,携300余家全球高端家居品牌,秉承国际、艺术、时尚、生活的品牌基因,坚持以帮助顾客实现高品质家居生活的梦想为使命,为安徽高品质人群提供生活方式解决方案。艺术学院下设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艺术与科技、动画、环境设计等专业,与该公司的专业技术岗位高度匹配,是学生从事专业择业、就业平台的良好选择。

在走访中,辅导员了解专业前沿、行业需求,通过走访行业更加明确了学生未来发展的目标及规划,为促进学生专业发展及未来就业,做好准备,为辅导员工作精准化提供正确的决策依据。

此外,学院也与进一步加强校企沟通、合作,校企双方表示将建立长期合作互动机制,今后将多开展专场宣讲、专业前沿解读、招聘等活动,推动毕业生就业质量,提高育人成果,为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打通渠道,为地方发展助力。

(审核:龚毅  责任编辑:李子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