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第六空间悦之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11-12
分享:

一、企业简介

第六空间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 年,秉承国际、艺术、时尚、生活的品牌基因,坚持以帮助顾客实现高品质家居生活的梦想为使命。自创立以来已在12座发达城市开设18家高端家居商场,其中包括:杭州、重庆、南京、苏州、西安、宁波、无锡、合肥、绍兴、台州、镇江,且在每座城市均成为高端家居商业的标杆。

未来,第六空间将建立以顾客为中心,产品力、服务力、体验力全面升级的新商业模式。全面覆盖中国一线、新一线及各省会城市,预计在2021年开业商场45家。打造线上线下高度融合、产品与设计服务整合的中国高端家居服务平台。

发展历程

2005年:杭州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开业,成为了全国高端家居商业标杆。

2007年:杭州第六空间大都会家居博览园开业,现已成为集建材、家具、灯饰、软装于一体的一站式超级家居航母。

2008-2015年:第六空间成功布局杭州、宁波、苏州、合肥、无锡、绍兴、台州、镇江等十余城市,成为华东地区非常有影响力的商业品牌。

2016年起:开启全国发展战略,成功布局西安、南京、重庆等新一线城市。截至2017年底,第六空间已在12座发达城市开设18家高端家居商场。

企业文化

使命、愿景、价值观

使命:帮助顾客实现高品质家居生活的梦想

愿景:打造中国高端家居最佳服务平台

价值观:顾客第一

团队标准、人才标准

团队标准:专业、敬业、追求极致

人才标准:追求高目标、非常结果导向、在特有领域具备专业能力

"第六空间合肥蜀山店立足合肥,辐射全省,以国际化的视角,重塑安徽高端家居格局,打造安徽首个高端家居首席地标。项目坐拥省城要塞,绝版商圈区位,地铁之上,装企名流名盘汇聚,影响全城最高端消费者。

二、招聘需求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合肥市瑶海区裕溪路与上海路交叉口;

                  合肥市蜀山区潜山路3号

联 系 人:丁经理  0551-62633946/13355695445(微信同号)

                薛经理  15305606794(微信同号)

                程经理  0551-64631807/15705606636(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