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与图案》课程作业展

发布日期:2022-06-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扬)2022年6月6日,教学楼11号举办了2020级美术学专业《装饰与图案》汇报展,艺术学院师生纷纷踊跃到场观展。活动现场老师们莅临参观。此次结课展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

       展览是以“传统图案”为主题举办的课程汇报展,展出的32张作品均出自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20级学生之手,画展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崔扬老师的细心指导。画展作品清新自然、细腻生动、精雕细琢,同学们用精美的作品呈现了内心的感触,描绘出了美丽的风景、厚重的历史文化以及多姿多彩的地方风情。各位领导在观看过程中对画展的成功举办及同学们的绘画作品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学院今后多探索,开展各种形式的实践教学,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

       此次画展不仅给予了同学们展示自我才能的机会,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激情,提高了艺术修养和绘画水平,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专业素养。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