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展示艺院风采——艺术学院学子在合肥百武西贸易有限公司设计方案征集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6-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蕊)为进一步丰富艺术学院课程成果的多样性,体现艺术设计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创新精神,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课程《企业形象设计》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与交流,与合肥百武西贸易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武空”活动策划与创意设计方案征集评比,并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武空”是合肥百武西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烘焙连锁品牌,创建于2015年,该品牌从合肥起航,在南京、上海、杭州等地都有分店。“武空”品牌不仅产品优质,同时其品牌设计、包装设计与插画设计也十分优秀,在本次校企合作中“武空”品牌设计师及相关负责人与《企业形象设计》课程任课教师杨蕊共同指导学生创作,不断完善作品,并在社会上取得较好反响,企业未来也将把本次课程成果进一步投入生产当中。

        本次设计方案征集活动中,19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班学子充分发挥专业水平与服务地方经济意识,在策划与设计作品中根据企业需求,多次实地考察,结合安徽地域特色文化元素,并融入前期学习的《插画设计》、《品牌策划》等课程知识,用设计作品为“武空”品牌焕发新活力,最终历时三个月完成作品,不仅体现了课程学习的实践性与应用性,并且展现了艺术学院产教融合的特点,学生探索与应用能力双强的办学特色。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

部分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