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南京丝路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7-03-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朱诵贵)3月16日,南京丝路数字视觉公司CG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周利翔、院校合作部总监黄耀等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我院执行院长计勇、副院长朱诵贵等热情接待了周利翔一行。
       座谈会上,计勇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定位、师资队伍、校企合作模式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我院始终坚持开放式办学,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及教育教学、项目联合开发、双能型教师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发挥学校、企业等机构的作用,培养符合市场需求、具有竞争力的应用型人才。周利翔介绍了丝路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未来业务方向等基本情况,并就该公司在建筑可视化、室内设计、游戏美术等方面的校企合作经验做了说明,同时对与我院如何在学生技能培养、实习实训、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共建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谈了想法。计勇结合我院的人才培养定位,对周利翔的想法给予了积极回应,对双方的合作前景表示看好。双方就人才培养中校企双方分别应发挥什么作用、VR技术的市场前景等进行了交流,相关人员还就具体的项目开发、课程共建、实习实训开展等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双方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对项目选择、推进日程、合作协议签订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以促进校企合作尽快落地。  
       会后,周利翔一行在计勇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实习实训中心。(审核/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