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7-03-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计勇  摄像:金磊)3月17日,我院执行院长计勇、教学副院长许存福、教学秘书刘刚、实验室主管余新泳等一行5人赴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考察学习。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江陈宝、副书记许世平、副院长林柏峰、朱胜甲以及动画专业负责人万勇等热情接待了考察人员。
 

座谈交流会上,计勇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此次考察的目的做了说明。江陈宝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与相关领导一起,就美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方向、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做了介绍,重点阐述了应用型艺术类学院人才培养规格定位、人才培养方案完善、课程体系改革等问题。计勇对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祝贺其在教学、科研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要学习该院在人才培养定位、专业学科建设方面的优势做法,同时也希望两院建立长期交流机制。
 

会后,考察组一行在美术学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该院的实验教学中心,对版画工作室等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参观了安庆师范大学校园。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加强了与省内同类院系的交流,对我院下一阶段实验室建设、专业评估等工作有着指导意义,也为开展教学模式改革提供了较好的借鉴。(审核/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