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安徽甲骨文科技公司建立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日期:2016-12-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余新泳)为了拓展学生实习平台,更好地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12月2日,我院执行院长计勇、行政副院长朱诵贵等一行5人来到安徽甲骨文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习基地协议签定和揭牌。
 

甲骨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OAEC人才产业建设和运营的专业化公司,其业务范围包括IT人才培养、企业孵化、服务外包、软件开发和销售、综合云服务平台等内容。该公司从事的业务范围与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有很好的对口性,将数媒专业的设计、实习与甲骨文公司的业务项目对接起来,对于开拓数媒专业的实习实训具有重要意义,并且在后期教学、科研等方面也有很好的合作空间。
 

安徽甲骨文科技有限公司俞可涛总经理热情接待了计勇一行,双方就实习实训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计勇对该公司的快速成长和特色发展表示充分认可,对公司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实训岗位表示感谢,并就后期如何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出了构想。俞可涛对成立实习实训基地给予充分肯定和支持,并表示愿意与学校在多方面开展长期合作。双方签订了《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我院一贯重视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多年来积累了一批高质量的实习实训基地,努力深化在实习、科研、就业等多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本次与安徽甲骨文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拓宽了数字媒体设计专业实习的内容,有力提高了实习质量,为实现实习就业一体化提供了平台。(审核/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