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实习实训基地暨毕业生回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小菊)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实习单位、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15日上午,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彭智一行,赴合肥许建国建筑室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实训基地暨毕业生回访。

回访人员受到了对方公司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学生实习和就业方面的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合肥许建国建筑室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刘丹介绍了毕业校友自工作以来的进展和取得的成绩。双方就教学工作、课程设置、学生管理、实践育人等方面表达了各自的见解和建议。受访毕业校友结合自身的发展经历,从就业指导、职业成长角度也作了经验分享。彭智表示,希望优秀毕业生回校把好的经验分享给学院的学弟学妹,能让他们树立良好的就业心态,做好苦干会干的准备,能稳步走出校门。合肥许建国建筑室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对我院学生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学生务实、勤奋、综合素质较高,是企业值得信赖的员工,欢迎更多的学生到公司实习和工作。

之后,刘丹带领回访小组一行参观了公司,并就之后的合作及毕业生人才培养做了进一步深入的交流。


 

开展实习实训基地暨毕业生回访工作是我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大力推进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也是我院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回访工作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对于今后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着积极的作用。

(审核:陈阳  责任编辑:尹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