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赴上海飞鱼秀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毕业生就业回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郑妮)为进一步了解企业对艺术类学生的就业需求和方向,加强校友互动,12月6日至7日,艺术学院行政秘书郑妮及毕业班辅导员赴上海飞鱼秀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毕业生就业实地回访工作。

上海飞鱼秀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内享有盛誉的线上新零售企业,立足于健康美食,智能家居生活领域的不断发展与创新,旗下产品以及经销品牌”双立人”等已涵盖全主流网购平台,如天猫、京东、东方CJ、苏宁、唯品会、微商城等。经销品牌荣获阿里巴巴颁发的全球家居《影响力奖》和《黑马奖》,同时也是沪上第一家O2O厨房体验创立者,拥有从前期设计到后期剪辑完工的一整套数字媒体运营平台。

公司总经理助理薛峰热情的接待了回访教师,并展示了公司的办公环境、设备以及创作空间。随后,薛峰对艺术学院毕业生的工作表现和能力给予了肯定,他希望能进一步与学院开展交流合作。薛峰指出希望并把企业的产品设计雏形以赛事的形式带入学生们的课余实践中。交谈中,双方互相探讨了学生在校学习的理论知识向实践知识转化的可行性方案。双方均表示,未来将继续深化联系和对接,探讨多层次的合作模式,期待校企合作之花盛开,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审核:郑妮  责任编辑:朱怡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