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汇众益智科技集团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日期:2016-09-22
分享:

北京汇众益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主要业务为基于数字娱乐产业的职业培训、学历教育及产品研发等。公司总部位于中关村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在上海、天津、重庆、深圳、成都、西安、沈阳、济南、大连等地设有分公司,目前在职员工600多人。
       北京汇众益智科技有限公司--汇众教育合肥校区是2004年成立的全国首批游戏学院直营校区,处于"中国IT生命摇篮"的中关村技术产业园区,聚集众多游戏动漫、IT企业,如完美世界、金山软件、新浪、搜狐、腾讯、百度等。汇众教育合肥校区以创建精英型、学习型团队为不断追求的目标,以教师和学生的发展为立足之本,先后获得全国A级校区、全国最佳就业中心、学院管理教学示范校区、最佳游戏基地、首选游戏人才培训机构等殊荣。
       汇众教育依托中关村优越的地理条件使学员可以在此掌握最新游戏行业动向,频繁接触中关村优秀企业,交流技术心得,提前置身于未来的工作环境中。办学9年来为游戏动漫行业输送上千名的优秀游戏动漫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