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构成基础》课程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3-12-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高雅静)2023年12月25日,艺术学院23动画本一班开展《构成基础》课程的作业结课展。构成基础是一门设计类专业的基础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形式美感和设计能力。在展览中,学生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运用各种材料和手法,创作出了一件件精美的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展现了学生们对构成基础知识的掌握,也体现了他们对艺术的独特理解。

(图片1)

     《构成基础》是一门设计类专业的基础课程,通过学习该课程,学生能够掌握平面构成、立体构成、色彩构成等方面的基本原理和方法,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和设计实践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片2)

(图片3)

       本次构成基础课程结课作业展览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学院的艺术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创作中,能够不断探索、创新,为设计领域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审核:许存福 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