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艺术学院师生在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安徽赛区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8-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龚毅)近日,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安徽赛区比赛落下帷幕,我校艺术学院师生共获奖项68项,其中一等奖12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38项。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是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定,15个省教育厅发文立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持的国家级大学生竞赛。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倡导可持续发展,绿色低碳设计,传承红色文化,助力乡村振兴;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设计,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拓展国际视野、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权威媒体的宣传报道及联合国机构的称赞。

       本次竞赛艺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相关专业积极备赛,艺术学院也将“学科竞赛与育人机制有机结合”的教学模式保持高度探索,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将理论知识应用于设计实践,较好地实现了教学成果的高质量转化。

 

(编辑:张小菊   审核:许存福)